懿顾倾城、

咸鱼
我永远喜欢momo

【814青叶生贺】深夜与黑暗的黑暗的深夜

 阅读预警:

*此为drrr中人物黑沼青叶生贺,cp(并看不出来的)帝人x青叶

*ooc极其严重,bug特别多,基本是赶出来的所以欢迎各位来提意见

*我流青叶与帝人,还是再次预警重度ooc

*冷圈不好混啊......是时候拒绝白食贡献点粮食啦

*微火种组,时间线为动画结束到SH小说前




  深夜。竜之峰帝人正在回去的途中。

  应池袋那位都市传说——无头骑士塞尔提小姐之邀,他与一众好友来到岸谷医生家里聚餐。而故事发生在这位少年回家的路上。

  8月的夜晚有些闷热。空气很湿润,丝丝热气缠绕在身边。但他的目的地却不是街边自己的家。

  竜之峰帝人是来“偶遇”的。

  他望向前方不远的路灯。显然它已经呆在这路边很久了,灯光中心有一个亮点,在黑夜里却没有照亮多少夜色。他视线下移,落到站在那里的目标,他的“偶遇”对象以及他的学弟——黑沼青叶身上。

  瘦长的身影倚靠在墙上,青叶低着头浏览着手机上的内容。听见如此深夜里突然停下的脚步声,他好奇地抬起头,视线与眼前的人交汇。

  “帝人前辈?”完完全全的惊讶口气。很显然青叶并不认为自己会在这个时间的这个地点遇见自己的学长。在他的印象里前辈不会走这种阴暗的小道,更何况现在已经接近凌晨。

  “青叶?真是巧啊,居然在这种地方遇见你。”

  面对露出天然微笑的帝人,青叶也同样报以微笑。

  这样的情景实在很是正常——如果没有考虑到前段时间竜之峰帝人作为重伤者刚刚出院的事情。

  ——本以为过了那件事以后,帝人前辈一定会远离自己,没想到自己面前的前辈竟然还能对自己报以微笑。

  ——无法相信经历了那种事情的前辈还会再踏入这个世界,说到底他自从出院以后就再也没和蓝色平方联系过。

  总之这次他来,肯定也不是单纯的路过。一定会发生什么重大的事情。青叶默默地想着。

  “那个……青叶?”注意到青叶一直的沉默不语,帝人把头凑近,将沉思中的青叶强行唤醒。

  “啊……啊!没事没事!话说回来帝人前辈有什么事吗,”青叶抬起头看向眼前白色运动服的前辈。

 

“总不可能真的是偶遇吧,这么偏僻的小道。”

 

  “不愧是青叶,”帝人叹了口气,“我这次来……”

  ——是为了什么?果然是为了我和蓝色平方的事情?不会是真的要离开dollars?

  “只是给你个礼物罢了。”

 

 

  ……诶?

  “这话……什么意思?”青叶不解,“只是…来送礼物?”

  “是啊,”帝人从包里掏出一个盒子,“你忘了吗?”

  “明天,准确的说是今天了,是你生日啊。”

  ——生日……啊。

  “啊啊原来如此,你不说我都忘了,”青叶苦笑,“这种东西怎么都一样啦。”

  ——反正也已经好久没认真过了,除了蓝色平方那群家伙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胡闹一把,否则还真记不得了。

  “那怎么行,”帝人摆摆手,“那我也先回去了,时候不早了青叶也会快回去吧。”说完走过昏黄的路灯。

他即将消失在灯前一抹黑暗中。

 

“帝人前辈!”

青叶叫出了他。

“你还……打算回来吗。”

帝人回头,残余的灯光照不清楚他的表情。不过青叶感觉他笑了。

“大概是吧,”他叹了口气,“我不应该…或者说我不能再偏执下去了。我伤害了很多人,比如正臣,比如杏里。”他顿了顿,“他们都希望我回到日常中去。”

一阵很长的沉默。

“青叶你和我不一样,你有蓝色平方,它和我的dollars不一样,他们不是你实现梦想的道具,或许真的是你的朋友,少数理解你的朋友。”

“而dollars,自从六条先生对我说了那番话以后,我就有被这条街的非日常渐渐抛弃,不,是一开始就没有跟上的感觉。所以我拼命行动,最后换来这样的结果。”

“所以,一段时间内,我不打算回去。”

帝人的身影消失在黑暗里。

青叶愣了一会,打开了帝人送给他的盒子。

里面是一条青色的鲨鱼,很像dollars内部肃清时的帽子,过去蓝色平方还只是小团体时的挂件。

青叶把它挂在大拇指上,像是追随着什么不会再回来的东西一样,踏进了黑暗之中。

 

“诶~这就完了?”一直站在黑暗的角落里的某个人转着圈跳了出来,晃动着手上的、那个和青叶的一模一样的挂件。

“真没想到帝人居然只送了个礼物,亏我好心告诉他青叶的位置。”临也踮着脚尖张开双臂到路灯底下。

“不过,嘛,也就那样子吧。”他一甩手,食指上的挂件被甩到了一旁的树枝上。随之他向相反的方向走,也消失在了黑暗中。

 ————————————————————————————————

 这里是一点后记!

这是第一次写文,第一篇处女作献给黑沼青叶,这个我在drrr里和众多老婆(误 里最爱的孩子。写这篇生贺是因为去年跟姬友说自己喜欢的他为什么这么冷连生贺都没有几篇,于是就发誓要在下一年为他写生贺(笑

感觉第一眼看到他就爱上了,知道是白切黑以后更加沉迷。也许看完drrr以后真的没有几个人会记住并喜欢他,但是我会,我会一直记住这样一位享受青春的少年。这是我最爱的人。

以及这东西可能还有下篇,估计会撒糖。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